2014年3月7日星期五

美麗彈弹肌@膠原蛋白 ✩♥✩ #Isotonix OPC-3

這張照片我是在元朗公園拍攝的, 我很喜歡呢!  看到我的臉嗎? 你們覺得怎麼樣。 我覺得真的不錯呢! 很開心,  其實我已經不年輕了, 但仍能有這樣的狀態, 很感恩!





Ann認為一個人美麗與否, 除了看她的外表, 整個人的心境是否健康和快樂, 其實是亦有很大的關係。可是我我們都知道, 生活在香港這個繁忙的都市, 不管我們是年青人或是成熟的人, 其實都有各種各樣的壓力。 如能減少壓力, 放鬆心情, 保持快樂的心情, 都是令我們擁有更健康的人生之好方法。


上幾篇文章我已經說過除了使用優質的護膚品外, 其實每天我都會飲最喜歡的營養補充品,  #Isotonic OPC-3 是中一款我最喜愛的飲品。 每天起床先來一杯OPC-3享受享受,  飲完之後人便精神百倍,  活力充沛的去工作了。


看看這 這一杯內紅紅的是什麼?  原來它就是含有葡萄籽萃取物, 松樹皮和紅酒素的有營飲品。  有些時候,  工作真的很忙碌, 人也有點煩躁; 可是來一杯OPC-3後, 我變變得精神奕奕,  能夠開開心心的處理每天的事情!

看看我是不是很grand? 塗上藍色指甲油,  手拿著高雅的水杯, 注滿好像紅酒般的 #OPC-3,  , 感覺人生真美妙啊!  你們說是不是? ❥❥❥




#Isotonic OPC-3
Isotonix OPC-3®是一種等滲透的口服營養補充品,由葡萄籽、松樹皮及紅酒萃取物組合製成。OPC-3提供獨有的原花色素(OPC)種類,研究證實這些原花色素種類具有最強效的抗氧化能力,對人體健康非常重要。
有出版的研究結果顯示,碧蘿芷對心血管健康、眼睛健康、皮膚保養及運動營養等多項功能有好處。


主要成份:
葡萄籽萃取物        
葡萄籽萃取物主要提取自紅葡萄(非白葡萄)的籽,它含有大量稱為原花色素(OPC)的化合物。原花色素存在於多種水果及蔬菜,包括松樹皮(內含的原花色素即為碧蘿芷Pycnogenol®)及綠茶,如葡萄籽萃取物一樣,它們均具強效的抗氧化能力。
這些抗氧化物有助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損害,並促進心血管健康、正常視力。

紅酒萃取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
紅酒是天然存在的抗氧化物,存在於葡萄藤、根、籽及莖,於葡萄皮的含量更是最高。90年代末,科學家留意到關於法國人的一個現象,在一些省份裏,人們持續進食高脂肪食物並同時喝紅酒,但從古至今人們的心臟健康的比率仍非常高。紅酒的特質給予法國人多年的心臟保護。

松樹皮萃取物(碧蘿芷,Pycnogenol®)      
碧蘿芷(Pycnogenol®)是由海岸松樹皮提取的天然植物萃取物,海岸松只生長在法國南部沿岸的加斯科尼地區。這不受污染的天然樹林就是碧蘿芷的唯一來源。
碧蘿芷作為最強效、天然的自由基對抗物,能去除所有具侵略性的自由基,使自由基不能藉著氧化壓力損害人體。碧蘿芷的強超抗氧化能力還能促進免疫系統功能,並鞏固血管及毛細血管,有助維持正常的血液循環及細胞活力。


Isotonix®OPC-3® 抗氧化沖劑
主要好處:
➻  抗氧化
➻  改善皮膚彈性及光滑度
➻  鞏固毛細血管、動脈及靜脈
➻  有助維持健康的血液循環及細胞活力
➻  有助維持健康視力
➻  保持關節靈活性





我最喜歡它的原因  ❦✮❥
OPC-3含有純淨的原花色素、經過謹慎調配的礦物質成份及少許糖份,組成了等滲透系統。OPC-3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、防腐劑及酒精。

由於原花色素能支援皮膚的膠原蛋白製造,自然的結果就是皮膚的光滑度與彈性有所提升。由於肌膚細胞需要時間去修復大量膠原蛋白,因此必須有耐性等待效果顯現。為了使肌膚細胞時刻保持最佳活力,所以我便持續飲用OPC-3。

❦_✮ 很多朋友都發現我飲用OPC-3後,肌膚明顯變得更亮麗,這是因為血液微循環健康的結果,這有助肌膚排毒及改善營養供給。





除了飲保健品外, 希望大家都會多到郊外走走, 呼吸 多點新鮮空氣, 心情開朗些, 皮膚靚一些, 人便會更加漂亮了!  我很喜歡這照片, 把我拍得活潑可愛喲!



我要買OPC-3, 點這裡
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

 如何取得優惠 
http://hk.shop.com/annleesy (香港)
http://tw.shop.com/annleesy (台灣)
http://au.shop.com/annleesy (澳洲)
http://global.shop.com/annleesy (全球)
* 在我的網站登記成為優惠客戶, 網上購物還可以享有2%及更高現金回饋 *

選購方法
1. 登記成為優惠客戶後, 直接在網上購物 (享有2%及更高現金回饋)
2. 亦可代為郵購或面交.
  ❥ 詳情 whatsapp 60360702 Ann 


我的彩妝與健康專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