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星期二

因為有你 ✶ 所以很美 ♡❦♡ Motives 礦物彩妝


最近這幾天都很忙碌,沒有太多時間寫文章, 現在終於閒下來, 又再開始我的美麗隨想。

之前我常說關於 #Motives 礦物彩妝的資料,究竟Motives有哪些不同系列的化妝品,現在我給大家看看吧。



這是我的 #Motives彩妝網站的圖片, 這一套彩妝組合有眼影, 唇膏和唇彩, 原來 一整套購買的價錢是會節省很多呢! 我最喜歡的是那些色彩繽紛的眼影, 好漂亮啊! ❥♡❥




母親節快到了, 一支極滋潤的潤唇膏, 不單是送給媽媽的最佳禮物, 也是每個美女小手袋中不可缺少的美妝恩物。 ✶_❦




除了面部之外, 有很多顏色選擇的 #Motives亮光指甲油, 也是我喜愛之物,Yeah ❣❣




Motives有不同系列的化妝品, 我最喜歡的是底霜和粉底, 胭脂的顏色也很漂亮自然,super love them!  ♥♥♥




看看這暢銷產品系列, 有你和我都喜歡的美妝好物喲! 我便愛剎Motives的 #眉妝組合和 #眼部底霜。




#Motives的三色眼影組合,既好用又漂亮, 能為美女們化出漂亮的靈魂之窗唷! ✩_✶




除了千仲伊可以擁有一道烈焰紅唇外, 顏色美麗繽紛的Motives唇膏,也能為我們帶出這嬌美的效果呢!




擁有嬌美的臉旦固然能吸引別人的目光, 一對美麗奪目的纖纖玉手也可以為美女們贏得很多的注意力吧! ➹➹ #Motives亮光指甲油會是我們的好選擇 !


如何化出美麗的妝容,選擇高品質的化妝品是我第一樣考慮的事情; 如你也有這樣的想法, 快去我的美妝網站看看喲!


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↝

 如何取得優惠 
* 在我的網站登記成為優惠客戶, 網上購物還可以享有2%及更高現金回饋 *

Motives 礦物彩妝專屬網頁

選購方法
1. 登記成為優惠客戶後, 直接在網上購物 (享有2%及更高現金回饋)
2. 亦可代為郵購或面交.
  ❥ 詳情 whatsapp 60360702 Ann 


我的彩妝與健康專頁




#Motives #美妝 #化妝品 #保養 #護膚